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

比利時Leonidas巧克力


說到巧克力就絕對不能錯過比利時的巧克力了,在比利時的巧克力以老舖Wittamer以及Galler最為昂貴,店內常可看到很多日本人在搶購,而Godiva則屬於中價位,至於Leonidas則屬於平價等級,但卻也是歐洲當地人都很偏愛的一家巧克力店!!



在布魯塞爾大廣場旁的Rue au Beurre這條路上就可以找到一家Leonidas專賣店...



Leonidas的logo。
Leonidas在希臘文中代表武士的意思,因此Leonidas的商標就是一個希臘武士的側臉。





Leonidas店內櫥窗擺滿各式巧克力,看的讓人真想都打包帶走啊!!



店內一角...
服務人員忙著幫客人打包巧克力!!



除了買整盒的巧克力禮盒外這裡也有單賣的部分,店舖有一區開放的櫃檯,下方隔著玻璃可以看到各式口味的巧克力擺的滿滿的。
採買巧克力首先要挑盒子,250公克4歐元、500公克8歐元、750公克12歐元以及1公斤16歐元。



選完盒子後可以挑選綜合的巧克力,服務小姐會每一種口味平均幫你選幾個,或是自行要求要哪幾款口味的巧克力組合!
我們後來買了一盒8歐元綜合的,另一盒4歐元則是詢問店員的熱銷巧克力款,有草莓、香草內餡的巧克力。
挑選完畢後店員會到包裝區把每一盒巧克力包的很漂亮!



這款巧克力就是人氣商品之一,裡頭有包著草莓內餡...



Leonidas巧克力外提袋




Leonidas巧克力包裝的很精美,有點捨不得打開...



開盒照~~~



這就是幾款熱銷的巧克力,每一個巧克力上頭還有Leonidas的Logo或是店名英文字字首圖樣。



巧克力內有香草內餡口感很不錯,整體巧克力的甜度蠻適中的,不會過甜讓人很膩,好吃的讓人會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唷!

0 意見: